《不孕檢查》 想去檢查自己是否不孕?
1.想去檢查自己是否不孕?不知到一般婦產科診所是否就可以檢查呢?還是最好到大醫院檢查會比較好,如果要到大醫院檢查,最好去哪家檢查會比較好?
2.檢查不孕的費用大概是多少錢呢?
3.檢查的時間大約要多久呢?
4.於檢查前應預先準備的事有哪些呢?
以上幾個問題,請知道或者是會回答的人來回答一下我的問題好嗎?謝謝!

想去檢查自己是否不孕?
剛開始我是去到一般診所請醫生開排卵藥給我吃,吃3~4個月後,醫生請我到大醫院檢查輸卵管有無阻塞!(因他們那邊無這種設備)
我朋友的大嫂也是一樣的情形,因此介紹我到臺安醫院找不孕症的魏醫師檢查!
每個人都說婦產科屬臺安最權威~
p.s~她現在都快生了呢~真是令人高興

檢查不孕的費用大概是多少錢呢?
檢查部份有...
輸卵管攝影(輸卵管有無阻塞,子宮壁薄厚度等等...),
抽血檢查(胰島素,血糖等等...),
先生的精液檢查!
第一次批價2000有找~
檢查的時間大約要多久呢?
抽血檢查~月經來的第1~5天內,空腹去抽(水也先不要喝)
抽完第一次會發杯子及糖包,喝第一口開始計時2小時,再去抽第二次即可回家了!!!
p.s~抽完血可先去預約輸卵管攝影的時間(先生的精液也可抽血當天拿至指定的地方放即可)

輸卵管攝影~在月經來完後的第7-10天攝影,有自費的顯影劑(較無痛感,也較安全無副作用)1700有找
攝影過程20-30分鐘,全程聽從醫生護士的指示去做,放輕鬆點,太緊張會更難完成拍攝!!!
攝影完護士會先請妳到外面坐著,靜待個20-30分鐘,如無不適再離開醫院!!!
(此時可先預約掛號,等下次看所有檢查報告)
p.s~預約掛號日期的當天,醫師會先請妳去超音波內診,檢查子宮內有無異常,報告再拿至醫師那即可!(一起跟妳解釋報告的內容囉)

於檢查前應預先準備的事有哪些呢?
抽血檢查~空腹
輸卵管檢查~帶衛生棉(拍攝完後需要,有些顯影劑會流出)
p.s~衛生護墊太小,小褲褲很容易滲透到>.<

檢查項目及注意事項就這樣了~ 一切放輕鬆別緊張就好~


不孕檢查,不孕檢查項目,不孕檢查費用,男性不孕檢查,不孕檢查 and 醫院,不孕檢查時機,不孕檢查 台北,不孕的原因,新竹不孕檢查,台中不孕檢查,男生不孕檢查,高雄不孕檢查
arrow
arrow

    cor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